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抖音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

張曉風:畫睛  落了許久的雨,天忽然晴了。心理上就覺得似乎撿回了一批失落的財寶,天的藍寶石和山的綠翡翠在一夜之間又重現在晨窗中了。陽光傾注在山谷中,如同一盅稀薄的葡萄汁。  我起來,走下臺階,獨自微笑著、歡喜著。四下一個人也沒有,我就覺得自己也沒有了。天地間只有一團喜悅、一腔溫柔、一片勃勃然的生氣,我走向田畦,就以為自己是一株恬然的菜花。我舉袂迎風,就覺得自己是一縷宛轉的氣流,我抬頭望天,卻又把自己誤以為明燦的陽光。我的心從來沒有這樣寬廣過,恍惚中憶起一節經文:“上帝叫日頭照好人,也照歹人。”我第一次那樣深切地體會到造物的深心,我就忽然熱愛起一切有生命和無生命的東西來了。我那樣渴切地想對每一個人說聲早安。  不知怎的,忽然想起住在郊外的陳,就覺得非去拜訪她不可,人在這種日子里真不該再有所安排和計劃的。在這種陽光中如果不帶有幾分醉意,凡事隨興而行,就顯得太不調和了。  轉了好幾班車,來到一條曲折的黃泥路。天晴了,路剛曬干,溫溫軟軟的,讓人感覺到大地的脈搏。一路走著,不覺到了,我站在竹籬面前,連吠門的小狗也沒有一只。門上斜掛了一把小鈴,我獨自搖了半天,猜想大概是沒人了。低頭細看,才發現一個極小的銅鎖——她也出去了。  我又站了許久,不知道自己該往哪里去。想要留個紙條,卻又說不出所以造訪的目的。其實我并不那么渴望見她的。我只想消磨一個極好的太陽天,只想到鄉村里去看看五谷六畜怎樣欣賞這個日子。  抬頭望去,遠處禾場很空闊,幾垛稻草疏疏落落地散布著。頗有些仿古制作的意味。我信步徐行,發現自己正走向一片廣場。黃綠不勻的草在我腳下伸展著,奇怪的大石在草叢中散置著。我選了一塊比較光滑的斜靠而坐,就覺得身下墊的,和身上蓋的都是灼熱的陽光。我陶醉了許久,定神環望,才發現這景致簡單得不可置信一—一片草場,幾塊亂石。遠處惟有天草相粘,近只有好風如水。沒有任何名花異草,沒有任何仕女云集。但我為什么這樣癡呆地坐呢?我是被什么吸引著呢?  我悠然地望著天,我的心就恍然回到往古的年代,那時候必然也是一個久雨后的晴天,一個村野之人,在耕作之余,到禾場上去曬太陽。他的小狗在他的身邊打著滾,弄得一身的草。他酣然地躺著,傻傻地笑著,覺得沒人經歷過這樣的幸福。于是,他興奮起來,喘著氣去叩王室的門,要把這宗秘密公布出來。他萬沒有想到所有聽見的人都掩袖竊笑,從此把他當作一個典故來打趣。  他有什么錯呢?因為他發現的真理太簡單嗎?但經過這樣多個世紀,他所體味的幸福仍然不是坐在暖氣機邊的人所能了解的。如果我們肯早日離開陰深黑暗的墊居,回到熱熱亮亮的光中,那該多美呢!  頭頂上有一棵不知名的樹,葉子不多,卻都很青翠,太陽的影像從樹葉的微隙中篩了下來。暖風過處一滿地圓圓的日影都欣然起舞。唉,這樣溫柔的陽光,對于庸碌的人而言,一生之中又能幾遇呢?  坐在這樣的樹下,又使我想起自己平日對人品的觀察。我常常覺得自己的浮躁和淺薄就像“夏日之日”,常使人厭惡、回避。于是在深心之中,總不免暗暗地向往著一個境界——“冬日之日”。那是光明的,卻毫不刺眼。是暖熱的,卻不致灼人。什么時候我才能那樣含蘊,那樣溫柔敦厚而又那樣深沉呢?“如果你要我成為光,求你叫我成為這樣的光。”  我不禁用全心靈禱求:“不是獨步中天,造成氣焰和光芒。而是透過灰冷的心,用一腔熱忱去溫暖一切僵坐在陰濕中的人。”  漸近日午,光線更明朗了,一切景物的色調開始變得濃重。記得讀過段成式的作品,獨愛其中一句:“坐對當窗木,看移三面陰。”想不到我也有緣領略這秋靜趣,其實我所欣賞的,前人已經欣賞了。我所感受的,前人也已經感受了。但是,為什么這些經歷依舊是這么深,這么新鮮呢?  身旁有一袋點心,是我順手買來,打算送給陳的。現在卻成了我的午餐。一個人,在無垠的草場上,咀嚼著簡單的干糧,倒也是十分有趣。在這種景色里,不覺其餓,卻也不覺其飽。吃東西只是一種情趣,一種藝術。  我原來是帶了一本詞集子的,卻一直沒打開,總覺得直接觀賞情景,比間接的觀賞要深刻得多。飯后有些倦了,才順手翻它幾頁。不覺沉然欲睡,手里還拿著書,人已經恍然踏入另一個境界。  等到醒來,發現幾只黑色瘦胚的羊,正慢慢地嚙著草,遠遠的有一個孩子蹺腳躺著,悠然地嚼著一根長長的青草。我拋書而起,在草場上紆回漫步。難得這些靜的下午,我的腳步聲和羊群的嚙草聲都清晰可聞。回頭再看看那曲臂為枕的孩子,不覺有點羨慕他那種“富貴于我如浮云”的風度了。幾只羊依舊依頭擇草,恍惚間只讓我覺得它們嚼的不止是草,而是冬天里半發的綠意,以及草場上無邊無際的陽光。  日影稍稍西斜了,光輝卻仍舊不減,在一天之中,我往往偏愛這一刻。我知道有人歌頌朝云,有人愛戀晚霞,至于耀眼的日升和幽邃的黑夜都慣受人們的鐘愛。唯有這樣平凡的下午,沒有一點彩色和光芒的時刻,常常會被人遺忘。但我卻不能自禁地喜愛并且瞻仰這份寧靜、恬淡和收斂。我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,茫茫草原,就只交付我和那看羊的孩子嗎?叫我們如何消受得完呢?偶抬頭,只見微云掠空,斜斜地排著,像一首短詩,像一闋不規則的小令。看著看著,就忍不住發出許多奇想。記得元曲中有一段述說一個人不能寫信的理由:“不是無情思,過青江,買不得天樣紙。”而現在,天空的藍箋已平鋪在我頭上,我卻又苦于沒有云樣的筆。其實即使有筆如云,也不過隨寫隨抹,何嘗盡責描繪造物之奇。至于和風動草,大概本來也想低吟幾句云的作品。只是云彩總愛反覆地更改著,叫風聲無從傳布。如果有人學會云的速記,把天上的文章流傳幾篇到人間,卻又該多么好呢。  正在癡想之間,發現不但云朵的形狀變幻著,連它的顏色也奇異地轉換了。半天朱霞,粲然如焚,映著草地也有三分紅意了。不仔細分辨,就像莽原盡處燒著一片野火似的。牧羊的孩子不知何時已把他的羊聚攏了,村落里炊煙裊升,他也就隱向一片暮靄中去了。  我站起身來,摸摸石頭還有一些余溫,而空氣中卻沁進幾分涼意了。有一群孩子走過,每人抱著一懷枯枝干草。忽然見到我就停下來,互相低語著。  “她有點奇怪,不是嗎?”  “我們這里從來沒有人來遠足的。”  “我知道,”有一個較老成的孩子說:“他們有的人喜歡到這里來畫圖的。”  “可是,我沒有看見她的紙和她的水彩呀!”  “她一定畫好了,藏起來了。”  得到滿意的結論以后,他們又作一行歸去了。遠處有疏疏密密的竹林,掩映一角紅墻,我望著他們各自走處他們的家,心中不禁憮然若失。想起城市的街道,想起兩側壁立的大廈,人行其間,抬頭只見一線天色,真仿佛置身于死蔭的幽谷了。而這里,在這不知名(www.lz13.cn)的原野中,卻是遍地泛濫著陽光。人生際遇不同,相去多么遠啊!  我轉身離去,落日在我身后畫著紅艷的圓。而遠處昏黃的燈光也同時在我面前亮起。那種壯麗和寒傖成為極強烈的對照。  遙遙地看到陳的家,也已經有了燈光,想她必是倦游歸來了,我遲疑了一下,沒有走過去搖鈴,我已拜望過郊上的晴朗,不必再看她了。  走到車站,總覺得手里比來的時候多了一些東西,低頭看看,依然是那一本舊書。這使我忽然迷惑起來,難道我真的攜有一張畫嗎?像那個孩子所說的:“畫好了,藏起來了!”  歸途上,當我獨行在黑茫茫的暮色中,我就開始接觸那幅畫了。它是用淡墨染成晴郊圖,畫在平整的心靈素宣上,在每一個陰黑的地方向我展示。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:詠物篇 張曉風:秋天·秋天分頁:123

還好,理想還在  文/李紅濤  那一晚,在華清嘉園15號樓,那個屬于青年的空間里,我一個偽青年,跟一群意氣風發的大學生們聊理想。這是年輕人為自己創建的精神家園——706青年空間;這是青年人交流思想的平臺——演講沙龍。  “理想!”當我看到這期沙龍題目時,不禁問自己:有多久沒有提到這個字眼了?  陸秋文說:“追求個人理想,不是什么都能放棄的,另一頭要掛上責任,以免理想變成自私的。”剛剛讀研的朱理,也剛剛從一場身體的不適里走出來,她說:“平實的理想,也許并不遙遠,可是追求的過程,卻未必輕松。”在中醫藥大學讀工商管理的王思宇翔,帥氣逼人,像從韓劇里跳出來的,不靠譜的專業,讓他迷惘:“不知道理想到底在什么地方?”楊子非表示:“不愿意過一下子看到頭的生活,好像在飄。”  如我這個年齡,跟周圍的人講出這個字眼,是需要勇氣的,曾經那么信誓旦旦的樣子,在本子上偷偷地寫,在心里默默地記,在夜晚靜靜地想。滿懷憧憬,心里像裝只小鹿,不敢讓別人知道,恐遭嗤笑,卻又四處亂撞。血管里是滾燙的,有那么多力量在奔涌,期待著人生的大開大合,幻想著前路的五彩繽紛。鎖定了那個目標,認為自己可以赴湯蹈火九死不悔,堅定得讓現在的自己想掉淚。時間就像粗糙的砂紙,一層一層,將理想打磨得失卻了最初的樣子。  理想是奢侈品。在這個物質化的時代,精神層面的東西越來越淡。一位老師說:“你們有些人說的不是理想,而是夢想。真正的理想,是知道現實無情,依然不屈不撓地堅持下去。”盡管他從更多的層面來解釋理想,可我更愿意從理想本身上去汲取內涵。  “不知道答案的時候,就去找問題。”不知道路在哪里的時候,是原地思考,還是暫時前行?當我們都在以現實為借口,將曾經的理想棄之如敝履,可曾再重溫曾經的感動悲壯慷慨激昂?理想不是再苦再累也要堅持的東西嗎?不是物質權勢財富地位無法撼動的東西嗎?(www.lz13.cn)可是,在殘酷的現實面前,理想坍塌得那么迅疾,像流沙,而不是堡壘。而自己,甚至沒有食言后的羞愧,只是對曾經幼稚輕狂的過去輕輕一瞥,說是成長了,成熟了。  理想是易碎品。搜腸刮肚地想小學時的那篇作文,《我的理想》寫了什么呢?記不清了。時間是最無情的整容師,好多東西,被時光的雕刀修飾得漸漸地沒了當初的模樣。如果我們的質地不夠硬,恐怕時光翻轉之后,好多東西已經變成了一地拾不起的碎片。  盡管,隨著時間的蒸餾,理想縮水了,變得干癟,但也好,更加接近那個堅硬的核。盡管它丑陋不堪,甚至有修補的痕跡,有磕碰丟失的邊角,有縱橫的裂紋,但是,還好,它仍在,仍然安放在心里。所以,我慶幸,暫時沒有迷失;我期待,可以繼續。  最后,我說:“人生不能沒有理想。有理想引導的人生,才會是飽滿的,才會是精彩的,才會是真實而不矯飾的,是屬于自己而非依附別人的。” 有理想,走正道 關于理想、工作和眼前 人如果沒有理想,那跟咸魚有什么分別?分頁:123

梁實秋:吸煙  煙,也就是菸,譯音曰淡巴菰。這種毒草,原產於中南美洲,遍傳世界各地。到明朝,才傳進中士。利馬竇在明萬歷年間以鼻煙入貢,后來鼻煙就風靡了朝野。在歐洲,鼻煙是放在精美的小盒里,隨身攜帶。吸時,以指端蘸鼻煙少許,向鼻孔一抹,猛吸之,怡然自得。我幼時常見我祖父輩的朋友不時的在鼻孔處抹鼻煙,抹得鼻孔和上唇都染上焦黃的顏色。據說能明目祛疾,誰知道?我祖父不吸鼻煙,可是備有“十三太保”,十二個小瓶環繞一個大瓶,瓶口緊包著一塊黃褐色的布,各瓶品味不同,放在一個圓盤里,奉獻在客人面前。我們中國人比歐人考究,隨身攜帶鼻煙壺,玉的、翠的、瑪瑙的、水晶的,精雕細鏤,形狀百出。有的山水圖畫是從透明的壺里面畫的,真是鬼斧神工,不知是如何下筆的。壺有蓋,蓋下有小勺匙,以勺匙取鼻煙置一小玉墊上,然后用指端蘸而吸之。我家藏鼻煙壺數十,喪亂中只帶出了一個翡翠蓋的白玉壺,里面還存了小半壺鼻煙,百馀年后,烈味未除,試嗅一小勺,立刻連打噴嚏不能止。  我祖父抽旱煙,一尺多長的煙管,翡翠的煙嘴,白銅的煙袋鍋(煙袋鍋子是塾師敲打學生腦殼的利器,有過經驗的人不會忘記。)著名的關東煙的煙葉子貯在一個繡花的紅緞子葫蘆形的荷包里。有些旱煙管四五尺長,若要點燃煙袋鍋子里的煙草,則人非長臂猿,相當吃力,一時無人伺候則只好自己畫一根火柴插在煙袋鍋里,然后急速掉過頭來抽吸。普通的旱煙管不那樣長,那樣長的不容易清洗。煙袋鍋子里積的煙油,常用以塞進壁虎的嘴巴置之于死。  我祖母抽水煙。水煙袋仿自阿拉伯人的水煙筒  (hookah),不過我們中國制造的白銅水煙袋,形狀乖巧得多。每天需要上下抖動的沖洗,呱噠呱噠的響。有一種特制的煙絲,蘭州產,比較柔軟。用表心紙揉紙媒兒,常是動員大人孩子一齊動手,成為一種樂事。經常保持一兩只水煙袋作敬客之用。我記得每逢家里有病人,延請名醫周立桐來看病,這位飄著胡須的老者總是昂首登堂直就后園的上座,這時候送上蓋碗茶和水煙袋,老人拿起水煙袋,裝上煙草,突的一聲吹燃了紙媒兒,呼嚕呼嚕抽上三兩口,然后抽出煙袋管,把里面燒過的煙燼吹落在他自己的手心里,再投入面前的痰盂,而且投得準。這一套手法干凈利落。抽過三五袋之后,呷一口茶,才開始說話:“怎么?又是那一位不舒服啦?”每次如此,活龍活現。  我父親是飯后照例一支雪茄,隨時補充紙煙,紙煙的鐵罐打開來,嘶的一聲響,先在里面的紙簽上寫啟用的日期,藉以察考每日消耗數量不便過高。雪茄形似飛艇,尖端上打個洞,叼在嘴里真不雅觀,可是氣味芬芳。紙煙中高級者都是舶來品,中下級者如強盜牌在民初左右風行一時,稍后如白錫包、粉包、國產的聯珠、前門等等,皆為一般人所樂用。就中以粉包為特受歡迎的一種,因其煙支之粗細松緊正合吸海洛英者打“高射炮”之用。兒童最喜歡收集紙煙包中附置的彩色畫片。好像是前門牌吧,附置的畫片是水滸傳一百零八條好漢的畫像,如有人能搜集全套,可得什么什么的獎品,一時兒童們趨之若騖。可憐那些熱心的收集者,枉費心機,等了多久多久,那位及時雨宋公明就是不肯亮相!是否有人集得全套,只有天知道了。  常言道,“煙酒不分家”,抽煙的人總是桌上放一罐煙,客來則敬煙,這是最起碼的禮貌。可是到了抗戰時期,這情形稍有改變。在后方,物資艱難,只有特殊人物才能從懷里掏出“幸運”、“駱駝”、“三五”、“毛利斯”在儕輩面前炫耀一番,只有豪門仕女才能雙指夾著一支細長的紅嘴的“法蒂瑪”忸怩作態。一般人吸的是“雙喜”,等而下之的便要數“狗屁牌”(Cupid)香煙了。這瀆褻愛神名義的紙煙,氣味如何自不待言,奇的是卷煙紙上有涂抹不勻的硝,吸的時候會像兒童玩的煙火“滴滴金”劈劈拍拍的作響、冒火星,令人嚇一跳。饒是煙質不美,癮君子還是不可一日無此君,而且通常是人各一包深藏在衣袋里面,不愿人知是何品牌,要吸時便伸手入袋,暗中摸索,然后突的抽出一支,點燃之后自得其樂。一聽煙放在桌上任人取吸,那種場面不可復見。直到如今,大家元氣稍復,敬煙之事已很尋常,但是開放式的一罐香煙經常放在桌上,仍不多見。  我吸紙煙始自留學時期,獨身在外,無人禁制,而天涯羈旅,心緒如麻,看見別人吞云吐霧,自己也就效頻起來。此后若干年,由一日一包,而一日兩包,而一日一聽。約在二十年前,有一天心血來潮,我想試一試自己有多少克己的力量,不妨先從戒煙做起。馬克吐溫說過:“戒煙是很容易的事,我一生戒過好幾十次了。”我沒有選擇黃道吉日,也沒有諏訪室人,悶聲不響的把剩余的紙煙一古腦兒丟在垃圾堆里,留下煙嘴、煙斗、煙包、打火機,以后分別贈給別人,只是煙灰缸沒有拋棄。“冷火雞”的戒煙法不大好(www.lz13.cn)受,一時間手足失措,六神無主,但是工作實在太忙,要發煙癮沒得工夫,實在熬不過就吃一塊巧克力。巧克力尚未吃完一盒,又實在膩胃,於是把巧克力也戒掉了。說來慚愧,我戒煙只此一遭,以后一直沒有再戒過。  吸煙無益,可是很多人都說“不為無益之事何以遣有涯之生?”而且無益之事有很多是有甚于吸煙者,所以吸煙或不吸煙,應由各人自行權衡決定。有一個人吸煙,不知是為特技表演,還是為節省買煙錢,經常猛吸一口煙咽下肚,絕不污染體外的空氣,過了幾年此人染了肺癌。我吸了幾十年煙,最后才改吸不花錢的新鮮空氣。如果在公共場所遇到有人口里冒煙,甚或直向我的面前噴射毒霧,我便退避三舍,心里暗自咒詛:“我過去就是這副討人嫌惡的樣子!”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:雅舍 梁實秋散文讀后感分頁:123


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
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nlfw4vad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